bat365官网登录开展3月份教师思政学习

发布者:刘学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和“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战略工程”重点任务,提升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bat365官网登录直属党支部于313日组织全体教师围绕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标准和“教育家精神”展开专题思政学习。

  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陈林河领学,重点就《2024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工作要点》《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中基层党建和bat365官网登录建设任务部分,结合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宣讲内容,联系当前学校申本工作大局、bat365官网登录重点工作部署进行理论学习与工作动员。

  参会教师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从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师德师风修养、夯实业务能力基础、落实量化任务目标、加强效果导向思维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在学习工作中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深挖教材、深耕教学、深研教法,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公司产品的全过程,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bat365官网登录直属党支部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新路径,立足学院特点,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准把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突破点,努力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供稿:王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