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组织开展4月份教师思政学习

发布者:刘学飞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教师育德育人的水平,落实教育“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任务,推进教师整体素质提升,410日,bat365官网登录直属党支部在F102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围绕2024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工作要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在线课程的建设与运行等开展了专题思政学习。

  此次学习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负责领学,与会教师就《2024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工作要点》《bat365在线平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体系建设方案》《bat365在线平台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与学校定位,分别从职业教育的总体要求与目标任务、培训体系的内容体系与教学评估、课程建设的资源管理与信息提升等方面积极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公司教师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教学能力的提升与教育资源的应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团队队伍建设,完善教师培训体系,推动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职业教育整体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李晓璐)